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澈汉]感冒

多穿衣  

注意保暖

出门戴口罩!




/01



  •  感冒





“书上说,谁是主动那一方,谁就会多爱的更多一点”



尹净汉躺在床上,看着坐在他旁边看书的崔胜澈... 



“所以呢”



崔胜澈放下手里的书,指了指墙上挂的的表



“已经快两点了,你再不睡我就走了啊”



“那你走吧”



尹净汉吸溜吸溜鼻子,放下手机,钻到被子里只露出眼睛,柔顺的黑发夹杂着汗水贴在两鬓.. 



崔胜澈叹了口气,把窗帘拉上,关上了投影和灯走出了房门... 



尹净汉闷闷的把自己全部裹在被子里,重感冒令他全身难受,意识都有些模糊... 



不睡的理由大概就是睡前愈发清楚的思想吧



崔胜澈是个很好的人,起码尹净汉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崔胜澈人长的好看,平时喜欢健身,对自己说话温温柔柔的,还能包容自己的所有小脾气,可是这样好的崔胜澈却最让尹净汉没有安全感...

 


尤其是最近回归,总是能碰见那个一直在追他的女团成员,他们昨天还是人气歌谣的MC来着



生病的人是容易较真的,尤其又想到了崔胜澈最近一直都没有讨吻,见面也只是摸了摸自己新染的黑发,夸上两句:“净汉染了黑发像是小孩子呢”



患得患失的感觉比感冒难受多了



尹净汉这样想到



有些话是在赌气的时候不由自主就说出口了,虽然对于自己说过的话会后悔,尹净汉像是认定了一般,不打算解释,礼貌的拒绝别人一直是他所擅长的... 



但崔胜澈就这么走了,也让尹净汉的难受雪上加霜... 



“崔胜澈是个骗子”




尹净汉小声在被窝里咕哝



………



感冒真的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鼻子塞住了呼吸很费劲,浓重的鼻音也使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终于在尹净汉找到了一个鼻子不塞的时候,准备睡觉,听见门打开了... 



“是圆佑嘛”



这个时间还没睡觉的大概只有通宵打游戏的全圆佑了吧



“你猜”



崔胜澈脱了鞋,把空调温度调到24℃,抱着自己的枕头上了床



“空调30℃也太热了吧,你要是冷的话我抱着你睡”



崔胜澈不由分说的钻进了尹净汉的被子里,把缩成一团的净汉抱进怀里



尹净汉还是不愿意面对着崔胜澈,只把后背留给他



“你抱着我 我睡不着,怪难受的”



尹净汉蹭了蹭,企图摆脱他的怀抱



崔胜澈也不恼,只是强制让他面对着自己... 



“你是在生气吗?”



尹净汉抿了抿嘴唇



“没有”



“那你最近为什么躲我?”



“怕感冒传染给你”



似乎是怕他不信,尹净汉还咳嗽了两声,心虚的闭上眼睛



“唉”



崔胜澈重新把尹净汉搂回自己的怀里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他吻了吻尹净汉的眼睛



尹净汉的眼睛大概就是崔胜澈会对他一见钟情的原因吧,每次抱着他的时候自己总会情不自禁的亲吻他的眼睛



“我不会离开的”



崔胜澈含住了尹净汉的嘴唇,堵住了尹净汉的辩驳.. 



“唔”



崔胜澈力气很大这一点是没有反驳的余地的



本来就鼻塞的尹净汉大概快被亲的窒息了才勉强被放过... 



“我刚刚去楼上换睡衣了”



传来的是尹净汉的小声哼哼



“所以呢”



“我没有不管你哦”



“自作多情”



尹净汉轻哼一声,可能是被亲的消了气,也可能是因为崔胜澈的解释使自己心情变好了,也不管他究竟是不是搂着自己,闭上眼睛表示自己不愿意说话




/02



睡着了的崔胜澈像极了以前邻居养的大金毛,乖巧安静... 



尤其是毛茸茸的脑袋,摸起来格外舒服.. 



尹净汉总是搞不明白为什么崔胜澈喜欢摸他的头发,时不时还要闻一闻,明明大家都是用的一个牌子的洗发水,他却偏要说自己的更香一点... 



所以尹净汉也嗅了嗅



“明明是和我的一样的气味”



他还搞不明白为什么崔胜澈在动情的时候喜欢吻自己眉眼... 



最让他不懂的是



对于谁爱的谁更多一些这个问题…



“这样患得患失的情感”



“其实是我爱你更多一些吧”





End. 







晚安

评论(10)

热度(4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