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尹净汉×你]失眠



“失眠的原因不是因为你吗?”


晚上失眠的产物


熬夜的看完快去睡觉吧


带着净汉草莓味的吻🍓





/


“不出来吃夜宵吗?”


能在晚上十点给你打电话约你出去的人无非就是你的小竹马尹净汉了... 


“这么晚了,我还要睡觉”


你翻了个白眼,打算郑重的以一个合适的理由拒绝他的邀约


“别睡了,你最近不是失眠吗?”


尹净汉从小就是个小机灵鬼,起码在邀请别人吃夜宵的时候他从未失败... 


但对于你来说,和他一起单独出去吃夜宵无疑成为了加剧失眠的原因... 


青梅竹马... 


无疑是最后青梅恋上竹马,然后关系变质... 


“别想逃,我在你家门口,过来开门”


尹净汉半宠溺的语气更让你头疼... 


我哪里逃的掉... 


你叹了口气,只能认命的去开门... 


……


尹净汉果不其然带着你们常去吃的那家炸鸡店的炸鸡过来,还顺便带了你平时最讨厌的草莓牛奶...

 

“太油了...”


你似乎还想挣扎着拒绝他一下,就像当初挣扎着不被尹净汉诱惑一样... 


“以前也没听你说过油啊”


他还是笑着回答你,像在自己家似的把炸鸡拿到客厅的桌子上,打开了包装和一盒牛奶. 


“鸡腿给你”


他把鸡腿塞进你嘴里让你咬住,把你拉到了他旁边坐下... 


“最近在失眠?”


你不情不愿的啃着鸡腿,心不在焉的打开了电视,调到了温子仁的《招魂》


“天天看这个,不失眠才怪”


尹净汉从你手中抢走了遥控器,找到了一部喜剧电影


你有些生气了... 


只是吃着炸鸡不理他


“我们英熙不高兴了呢”


他依旧像从前那样揉着你的头发... 


“呀 尹净汉”


你放下了手里的鸡骨头,正经的转头看着他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失眠的原因”


“上火吗?”


他还是开着那些玩笑,轻描淡写的想要避开冲突和你的问题... 


你看着他的样子,从小时候的肉球长成了现在这副比女孩子还要好看的脸... 


你终究只是牵强的笑了笑... 


“我困了”


……



“太晚了,我在客厅睡”


你也懒得拒绝就随他留在家里了


尹净汉娴熟的拿来一床被子,铺在地上... 


“半夜要是害怕了可以来找我”


你看啊 尹净汉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了 不是因为害怕才失眠”


他也不听你的解释,再替你掖好被角后,走出了房门


“晚安哦 我们英熙”


……



留尹净汉过夜是个错误的决定,就应该把他和他的草莓牛奶一块扔出去:)


如果当初只是失眠,那么现在大概就是可以早上直接吃早餐了... 


本来还在睁着眼睛看天花板你,再听到客厅的动静和脚步声时乖乖闭上眼,装睡觉... 


尹净汉打开了你的房门.... 


他朝着你走过来.... 


站在床头,静静的看着你,屋内安静到只能听见你不规律的呼吸和彼此的心跳声



你有些紧张,但还是紧闭着眼睛,不敢让他看出异样... 


就在你想着尹净汉怕不是被鬼附身的时候,你听见他微微叹了一口气



“唉”


“到底是谁失眠呢”


他把你伸出被子的手放了回去,又把手机挪到了柜子上


就在你以为他终于要走的时候... 


他突然凑近了... 


尹净汉喜欢喝宾格瑞的草莓牛奶,你总是嫌弃他太幼稚小孩子气,他也不恼,每次只是把自己喝过的牛奶塞给你解决... 


尹净汉的吻也带着草莓的香气...


起码这一刻,你觉得草莓牛奶也很不错... 


他只是轻轻附在你的嘴唇上,另一只手抚上了你的耳朵.... 


你几乎是一瞬间就抖了个机灵.. 


“不睡了?”


“唔”


你看着站在你床头笑出声了的尹净汉... 


月光还是不够亮,你无法看清楚他所有表情... 


“你是睡美人吗?我一吻你 你就醒了”


你选择不出声,就那么看着他... 


“再次入睡,还需要我的吻吧?”



/



“所以你那个时候的失眠是因为我没有吻你?”


多年后尹净汉嘴里依旧含着你讨厌的草莓棒棒糖... 


而你的手里也捧了一杯草莓牛奶


“是啊,所以...”


“你要是多吻吻我 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失眠了”


尹净汉笑了笑,拿出了嘴里的棒棒糖...

 

净汉草莓味的吻其实也很不错... 



快睡觉,梦里啥都有

(尹净汉也有)








评论(4)

热度(94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