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文俊辉×你]火锅


@LOVE奶罐 


虽然我起名废


但也算提前完成任务( ˙˘˙ )


其实我是个不太能吃辣的人呢嘻嘻


总之 食用愉快





/01




“晚上去吃火锅吗?”



文俊辉凑到你旁边,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嘴吧吐出的气息尽数洒到了你的脖颈上... 



“好啊”



你正忙于手头上的工作,答应了他的话,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发示意他不要捣乱



“emmmm....”



文俊辉见你没有反应,双手从背后环住了你的腰,把头靠在你的颈窝,还要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来表示他的不高兴


………



大猫过来讨吻的时候很幼稚



你扭过头亲了亲他的嘴角



“我们俊辉是要哄着的孩子啊”



你放下了手头的工作,用两只手捧住了他的脸,如散落的春雨般的吻落在他脸上的各个部位... 



………



结局当然是文俊辉装作淡定的样子,红着耳尖落荒而逃啦... 




/02




你还记得文俊辉第一次跟你表白时候的场景…



他坐在了你的对面,火锅冒出的热气半遮半掩的挡住了文俊辉的脸,使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也紧张极了,拿着漏勺在锅里捞来捞去,半天捞不到自己想吃的东西... 



“你愿意和我吃一辈子火锅嘛?”



文俊辉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进你的耳朵…



“什么?”



他见你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模样,有些着急了



“我的意思是”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大猫害羞的样子很可爱,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而埋头苦吃的样子也很有趣... 



你偏是起了坏心思,不愿意当即就答应他



“如果我说不愿意呢?”



你夹了块他最喜欢的鸭血放到他的盘子里,憋着笑意反问他



文俊辉一时瞪大了眼睛看着你,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 



“可是...”



“你不是也喜欢我嘛”



他吱吱呜呜了半天,见你不想回答的样子,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是那副垂头丧气的模样像极了垂着耳朵认错的猫咪



“逗你玩的,我答应了”



欺负大猫的时候很好玩,但是大猫的记仇程度大概是和他的可爱程度成正比



不久后你被文俊辉抵在墙上摁着亲的时候,才后悔当初自己的玩笑是多么不明智... 



“唔...你咬我干嘛”



好不容易吸了口气,却感觉到脖间一痛... 



“谁叫你当初欺负我啊”



听文俊辉这话的意思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你只得无奈的叹口气,搂住了他的腰,借力不让自己从墙上滑下去



“啃啃得了啊,别留下印子”



事实证明,我们俊辉真的是只能哄的孩子



你对着镜子给自己的的脖子上遮暇的时候感叹道




/03




你和文俊辉的缘起是在火锅店,定情是在火锅店,就连第一次吵架也是在火锅店…



大猫的脾气一向是很好的,必要的时候顺顺毛,脾气就会软的任你摆布了



但可能是最近工作上的不顺,正和朋友吵架,本身就处于姨妈期的你格外的暴躁了



看着坐在你对面和朋友打王者的文俊辉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让王者荣耀当你女朋友好了”



你是铁了心不想理他,连一个让他哄你解释的机会都没给,出了火锅店就打车奔向了自己的出租小屋



这一冷站就是好几天,你气的紧,索性请了假在家里宅着,把文俊辉所有的通讯方式全都拉黑了



睡得昏天黑地后,叫醒你的是门铃声... 



你迷迷糊糊的开了门,刚想看清扰了自己自己清梦的人是谁便被那人直接拉进了怀里…



不听声音也知道,那就是文俊辉... 



“只许这一次”



谈恋爱开始一年多,大猫从来没有跟自己提过要求,每次都是顺着你的脾气来,而你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因为这点小事生这么大的气... 



他一定担心坏了吧



你想着,用手回抱住了他



“对不起”



你的气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么长时间其实早就消气了,唯一能让你再次赌气不理他的点大概就是文俊辉没有哄自己了... 



“先进来吧”



你把他拉进屋子里,让他坐在沙发上,你想去拿杯牛奶给文俊辉,但是他死死拉住你不放的手阻碍了你的想法



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的举动



“为什么要一直拉着我的手呢”



文俊辉拉的更紧了,恨不得融进自己的怀里



“我以为你要和我分手呢”



他委屈巴巴的直视着你的眼睛,可怜的小眼神看的你心都要化了



“我不知道怎么哄你,也不敢来找你,怕你还在生气”



他顿了顿



“可是我忍不住了”



你扒开了他挡住了一部分眼睛的刘海,疑惑的询问他只说了一半的话



“忍不住什么?”



“我好想你啊...”



伴着声音靠近你的是一个缠绵的吻,不同于以前的啃咬,他更怕是弄疼你一般,只敢舔舔你的唇瓣... 



你被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弄得心疼,扣着他的头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其实我也想你”




/04




文俊辉睡觉的时候总喜欢发出声音,不是那种闹人的呼噜声啦



是伴随着吱吱呜呜的磨牙声... 



睡觉轻的你总是在半夜被他吵醒,但是看着大猫睡着时的恬静模样,你也不忍心吵醒他,只能先抱着枕头上客厅凑活一会儿,等他不出声的时候再回来... 



午夜剧场的电影都是一些老片子了,你为了让自己撑到文俊辉不吵的时候回到床上,沏了一杯咖啡喝



本来在沙发将就也是可以的,但是难免大猫醒了后发现自己不在床上又迷迷糊糊的跑到客厅来找你讨吻... 



我们俊辉不仅是要哄着的孩子,更是容易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呢



可是因为太困了,眼皮都在打架,,咖啡并没有尽到它应尽的职责,你还是安然进入了梦乡... 



半梦半醒之间,仿佛有人把你抱起来了



等到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也不惊讶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在沙发上睡着,醒来却在床上…



“不用想就知道是文俊辉”


……



你洗漱后自觉进了厨房,靠在门口看着文俊辉做早饭... 



“下次我晚上再磨牙,叫醒我好了”



他端着盘子路过你旁边,吻了吻你的额头



“叫醒了,你也还是会发出声音啊”



你尝了一口他新学会做的鸡蛋卷,不由得感叹自己男朋友的手艺精湛... 



“笨蛋”



大猫拿筷子敲了敲你的头



“你亲亲我,就不会出声了啊”



你调笑着揉了揉揉他的头发



“想的美,你这是什么奇怪的民间偏方啊”



………



等到隔天晚上的时候,你就实验了这个“民间偏方”



管用是很管用啦



大猫醒了后懵懵的被你亲了几口,几乎瞬间就不出声了



可是为什么叫醒他后亲亲的时候他要动手动脚的呢?



大猫有的时候很傻,但有的时候也很狡猾…




/05




等到新婚的当晚你都没有听到过一句来自文俊辉的“我爱你”



招待宾客累的要死的两人订完夜宵后围在火锅面前涮着菜…



“你怎么这么喜欢吃火锅啊...”



看着文俊辉掏出第二包辣锅底料往里倒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他



“鲁迅曾经说过:'火锅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吃'”



文俊辉往你碗里夹了好多鸭血和羊肉



“所以余生的每一顿火锅我都想和你吃”



鲁迅说的话显然没有说服力(鲁迅:我没说过哦)


但这些无厘头的话能说服你就够了



“文俊辉”



你吃了一口他夹给你的鸭血,两袋底料明显是辣过头了,他见你辣的发红的嘴唇有些着急,慌忙的倒了杯水过来



“我爱你”



你借着嘴巴的辣意吻了上去



“这么辣的吻,我这辈子都会记得了”



/




“鸭血很美味,锅底辣的合适,配上啤酒也很般配,只是刚好有你就很完美”






End. 

评论(11)

热度(77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