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金珉奎×你]奇怪的朋友





/01



"性格别扭的女孩子到底有多可爱呢?



可爱到 连喜欢你这样的话都不敢说出口呢…"




/02




放学后被金珉奎堵到了校门口,让你体会到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这件事都真实性... 



“你喜欢我?”



金珉奎从裤兜里拿出了一封粉色的情书在你眼前挥了挥…



你此刻简直就想杀了当初那个冲动的自己,虽然真的很想承认自己喜欢这位同学,但是这样的告白也太草率了吧,再看看远处给你加油打气的一帮姐妹,你更是下定决心要隐藏喜欢金珉奎这件事了,当即硬下头皮摇了摇头…



“这个...是我开玩笑的...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嘛....同学你别在意...”



金珉奎盯了你好半天,然后放松的呼出一口气,从你的手里拿走了手机.... 



“密码”



你愣了一下,有些迷糊的报出了自己的密码,随后又反应过来,自己怎么能轻易都把手机密码给别人呢?



金珉奎鼓弄了一会你的手机,然后又还给你了... 



“既然不是喜欢我,就做个朋友吧,我朋友都说你是个很好的人呢...拜拜”



金珉奎就这样笑着离开了.... 



看着自己账号上的联系人,有些不敢相信.... 



自己真的有了男神的账号!?



男神还说要和自己做朋友!?



你悄悄的掐了一下大腿,确认了事件的真实性后,故作镇定的走向了自己的那群朋友面前... 



……

……



“我就说嘛 英熙绝对不会喜欢 金珉奎啦 不然怎么可能加了账号做朋友呢”



“对啊 不然她应该就直接表白强吻才对嘛哈哈”



看着面前笑得正欢的几个朋友,你有些无奈的驱赶她们.... 



“好啦好啦,戏都看够了吧,我都说了我不喜欢金珉奎了,不然怎么能坦然加账号做朋友啊真是的...散了散了...快回家!”



.... 

.... 



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 



这几年你身边的异性朋友也挺多,只是一直没有男朋友,而金珉奎因为是学校的校草的缘故,你俩总是被凑成一对,其实自己心里是高兴的,因为你确实暗恋金珉奎一年了,但是其实自己是很害羞的,所以一直不敢表白,又碍于面子强撑着假装自己不喜欢他,结果这次和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竟然被要求给金珉奎写一封情书,你刚想反驳,却被朋友的一句“你不是不喜欢他嘛,所以写情书应该也没关系”给堵回去了... 果然自己还是要面子的:)



结果谁也没想到,平时收情书收到手软的金珉奎这次竟然直接找上你了... 



.... 



金珉奎似乎真的只是把你当做朋友... 



偶尔叫你出去夜宵或者唱歌也都会带上徐明浩... 



很快你就跟金珉奎玩的很熟了,但是关系也一直是好朋友的关系... 



你和金珉奎的关系好到,你甚至知道他有一个暗恋多年的女孩... 



每次你和金珉奎单独去吃烤肉或者撸串的时候,他都把手搭在你肩膀上,毫无形象的问你.... 



“你们女生都喜欢我这样的男生么?”



你总是装作大气的样子捶捶他的肩膀,然后实际内心酸到爆炸的回答他



“很多女孩子都是啊,我们珉奎又帅又高身材还好 哪个女生不喜欢啊”



“那为什么我暗恋的那个人不喜欢我呢....”



每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心里总是抽疼抽疼的,然后摸摸他的后背,安慰他... 



“没关系!我有好多好看的姐妹!我可以介绍给你!”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肠子大概都是青绿色了,但好在金珉奎只是盯着你一会然后笑笑转到了别的话题上.... 



日子越来越长... 



你和金珉奎的关系... 



从好朋友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兄弟.... 



秉承着自己立的FLAG,再难受也不能倒的原则,你一次都没有说过自己喜欢金珉奎,甚至一直以金珉奎的好兄弟身份在他旁边,还为他牵过线...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你不喜欢金珉奎只是当他是好朋友了,而这其中的苦涩之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品味... 




/03




终于在结束高考后,你们三个铁三角又聚在一起吃饭了.... 



似乎是要离别,所以大家都喝的格外尽兴,以至于平时都有很好管理自己形象得你直接喝到抱着徐明浩唱安眠曲... 



徐明浩:????



终于在金珉奎把你从徐明浩怀里扒出来后你又黏上了金珉奎…



“呜呜....我们小葵花....”



你一边哭着扑到金珉奎的怀里,一边把眼泪鼻涕都蹭到了他的衣服上.... 



“小葵花????”



“对啊...呜呜..我们珉奎...笑起来跟向日葵一样暖....”



你真的醉到神志不清,只是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窝在金珉奎怀里哭泣,时不时还让徐明浩给你递纸... 



“呜呜...我真不想毕业....以后要是不在一个大学,我会想你的呜呜”



你一边哭的撕心裂肺,一边伸出两只手去抓金珉奎的脖子,试图把自己挂在他身上..... 



“为什么想我?到了新学校就没有这样的朋友了嘛?”金珉奎用手托住你的脑袋防止你磕到,另一只手固定住你的身子,不让你在他怀里乱蹭.... 



“没良心的家伙怎么能说是朋友啊...”



你或许哭累了,就干脆靠在他怀里闭上眼睛.... 连话都没有说完就睡着了... 



金珉奎被你一句话弄的全身都紧张起来了,没想到你话没说完就睡过去了,只能无奈的抱起你,结账把你送回家... 



“没事的...下次一定会说出来的…”



徐明浩拍了拍金珉奎的肩膀,安慰道



“但愿她能给我这个机会吧,每次我要铺垫情绪准备表白的时候,这丫头总是打断我...”



说到这里,金珉奎无奈的叹了口气,又没好气的看了眼怀里的你... 



“她明明就是喜欢我呀.....”



/04



上次喝酒的事件一过,你就没有联系过金珉奎,因为听徐明浩的描述,自己简直丢脸到一定境界了,反正以后两个人也不在一个大学,所以干脆渐忘好了,于是你干脆和闺蜜买了飞机票去欧洲玩了一个暑假.... 



但其实,躲避金珉奎的原因不是因为丢脸,而是因为那晚自己的表现太明显了,金珉奎一定知道了自己喜欢他,而你又是知道他其实有喜欢的人,与其金珉奎主动拒绝自己,不如自己先远离他.... 



开学的时候,你拉着行李箱走进了首尔大学,深吸了一口气,希望自己在大学生活能忘掉金珉奎,不要碰见以前的人了.... 



刚走到新生接待处,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阿西吧!”



刚开始看只是身形有点像,后来发现那个正在填表的男生就是金珉奎啊!于是你打算迅速逃离这里... 



“学妹,入学表是要在这里排队填的...”



金珉奎听到声音转过了身,看见了被学姐好心提醒的你,然后扔下手里的笔大步跑过来抱住了你... 



“这一个月...为什么不回我消息?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在你家楼下为什么不见我?”



金珉奎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眼睛也变红了... 



你看着过路的学生都在看着你们,你迅速的挣开他,把他拖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 



“我去旅游了....手机号换了...所以...”



金珉奎整理了自己的情绪,听到你这蹩脚的借口,竟然笑出了声.... 



“呵 旅游?”



金珉奎推开你手中的行李箱,把你的两只手摁在墙上,身体也紧贴着你.... 



“你是真的以为....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喜欢我么?”



金珉奎狠狠的吻上了你的唇,似乎是要把你吞进肚子一般疯狂掠夺城池,不给你喘息的机会.... 



“你真的不知道...我口中的那个暗恋了很久的女孩....”


“就是你么.....”





/05




当初的金珉奎有多喜欢你别扭的性格,现在大概就有多扎心.... 



面对的每次先要亲她都要口是心非扭捏一番的小女友,自己也只能跪着宠下去.... 



所以我们的性感男神金珉奎先生,每天都摆着幽怨脸看着自家女友... 



小葵内心OS:大家好 我叫珉不乐:)



.... 

.... 



金珉奎最近很奇怪,起码你是这么认为的... 



虽说他也还是照样每天接你上课陪你吃饭聊天,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当你看到街边一对正在拥吻的情侣时才突然察觉.... 



金珉奎最近好像一直没有对你讨吻!



按照金珉奎的性格,每天分别或者见面的时候,他总是会在你的嘴唇上啵一下或者把你摁在某处狠狠欺负一番,尽管自己嘴上拒绝,但是心里其实还蛮享受的.... 



但是想要亲吻这种事总不能女孩子主动吧?



于是你戳了戳牵着你手并肩走路的金珉奎... 



“珉奎啊,你最近有点奇怪啊”



金珉奎有些疑惑的看着你... 



“我怎么了呢?”



你挠了挠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啊....就是...我感觉最近我们之间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呢?我们之间不是一直这样相处的吗?”



你咬了咬唇瓣,但又不想直接说出来,只能肝痛的摆摆手... 



“啊...对....最近是我太敏感了”



……

……



你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专心致志吃蛋糕的金珉奎,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就连吃冰淇淋都有种被你吃的咬牙切齿的感觉.... 



你本来以为过几天金珉奎应该就会忍不住过来求吻了,但已经过了快半个月了,他还是依旧没有找你.... 



想到这里,你狠狠吃了一大口冰淇淋... 



“你是小孩嘛?都吃到脸上了”



金珉奎看到你闷闷不乐的吃冰激凌,刚想着要找点话题聊天,发现你的嘴角上粘了一些冰激凌,于是他直接用大拇指抹掉含进了自己嘴里.... 



“呀!金珉奎!你这是犯罪啊犯罪!”



看着金珉奎的丝毫没有嫌弃你的行为,你终于有点忍不住了.... 



这个男人... 怎么这么撩啊... 



“我又怎么了?”



金珉奎嘟起嘴吧,一副不解的样子



“啊西....真是对你没话说了...”



你看着金珉奎这副单纯无欲的样子更来气,直接走出了蛋糕店.... 



..... 

..... 



等到金珉奎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在汉江边上坐了很久了... 



“我找了你好半天,真是急死我了.”



看着金珉奎气喘吁吁的跑到你面前抱住你的模样,你似乎决定了什么事... 



“呀!金珉奎!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金珉奎抱住你的身子一怔... 



“是什么让你有这种想法的?”



金珉奎揉了揉你的头发,然后把你搂的更紧了



“就是...你最近都没有亲我啊....”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出了这样的话,所幸直接把头埋在他怀里不出来了... 



“啊...因为这件事啊....”



“嗯....”



“可是我们英熙一次都没有对我撒过娇啊,也没有叫过我一次欧巴啊...我也很伤心的...”



金珉奎故作一副痛心的模样,用双手捧住了你的脸.... 



你深吸了一口气,拿开了金珉奎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迅速得缩回了他的怀里.... 



用撒娇的语气说道.... 



“欧巴难道就不能亲亲我嘛,我这么喜欢你”



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的你被金珉奎直接抱了起来... 



“我们英熙这么乖,得有奖励啊....”



……

……




一吻过后,你靠在金珉奎的肩上就坐在了草坪上看着太阳渐渐落下... 



“喜欢的话就要说出来啊....”



金珉奎看着你渐红的脸颊说道



“如果是你的话,我亲吻多少次都是不够的啊....”






ENd. 










评论(11)

热度(126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