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权顺荣×你]专属编舞师




/01




你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在网络上上传的视频会被P社看上,被聘成为编舞师....



你是从小就开始学跳舞的,但是由于母亲对你的管理太严格 所以你自小就不喜欢跳舞,甚至到了厌恶的程度....



以至于在你上了高中住宿离开家后就没有跳过舞.....



谁知道在过了一年的空白期后你突然开窍,开始学习街舞和爵士...并慢慢的在网络上上传一些舞蹈视频.....



而至今大二的你已经和闺蜜开了一家自己的舞社了,随着名气越来越大,舞社也和很多大势男团女团合作过,队伍也变得壮大起来...



虽然偶尔也会给一些男团女团编出一些热门舞蹈,但是最喜欢的偶像好像还没有注意到你...



终于!你改编的《不想哭》舞蹈上传后被P社看上了,想到自己以后可以和偶像共事,心里就止不住的激动.....



.....

.....



到了约定的日期,你特地让闺蜜帮你花了一个妆,并且精心的挑选了衣服,打算开始第一天的工作!



到了公司你就提前到了练习室,今天的任务是编一支和seventeen表演组的合作编舞....



这支舞是要录成视频发布到你的舞社和P社官网的,所以你格外的重视这支舞....以至于权顺荣进来了你都没有发现.....


.....

.....



歌曲选择了卡妹的《Havana》,虽然算得上是一首大众的歌曲了,但你就是想挑战一支不一样的编舞.....



等到你终于完成了自己solo部分的编舞后才发现角落里蹲着一只权仓鼠.....



你编舞的时候习惯只穿着一个运动内衣,由于编舞太过于投入,你很自然的就把白T脱了....



现在男神就在前面,而自己穿着小背心披头散发的,脸上还有这不自然的潮红...



你只能强撑着面子鞠了个躬,然后立马套上了外套.....



“前辈您好~”



“您好~”



权顺荣起身站了起来....



“你编的舞真好看呢~”



你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我们开始编舞吧?等成员们来了再编个人部分的”



你点了点头也继续编舞,只是一直不敢离权顺荣太近....



尴尬的练习了一段时间,权顺荣跑到你旁边...



“双人舞部分来编一下吧....”



你看着权顺荣笑眯眯的眼睛不禁有些入神,迷迷糊糊的就听他的话开始排舞....



知道你感觉腰上的手在渐渐收紧才回过神,虽然只是跳舞而已,但是对象是自己男神的话要怎么办呢?



权顺荣跳舞的样子到底有多撩你心里也清楚,但实这么近的距离真的容易让人把持不住啊.....



而这边的权顺荣还在仔细的想下一个动作要怎么做,像是根本不在意似的把手环住了你的腰.....



夭折了....这让我怎么活啊.....



而正在屋子里的气氛越来越暧昧的时候,另外三只崽进来了.....



三个人看到权顺荣把你抱到怀里这个姿势都愣住了....



极限忙内李灿最先反应过来直接鞠躬90度,大喊一声....



“嫂子好!”



旁边的徐明浩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也迅速学着李灿鞠躬大喊



“嫂子好”



比权顺荣大的文俊辉也没有听懂,但是也鞠躬“嫂子好!”



虽然你真的很想回他们一句“好”,但是只能迅速鞠躬问好,然后解释自己和权顺荣只是在编舞而已.....



极限忙内在知道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后,有些心虚的解释道



“啊~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你和顺荣哥是情侣呢,他平时老看你的视频呢....”



旁边的文俊辉感觉情况不对,立刻接过话茬....



“我们也经常看您的视频呢~”顺便掐了一下旁边徐明浩的大腿让他回应自己.....



权顺荣看着反应迅速的文俊辉,终于松了口气....



呼~还好没暴露.....



五个人在一块编舞,气氛渐渐变得活泼起来,几乎就用了一天时间,这支舞就编好了....



晚上和他们道别后,权顺荣提出了要一起去吃烤肉的建议....难得和男神一起吃饭,你没有拒绝,很开心的和他们一起去了....



......

......



刚开始还拘谨着的气氛,因为酒精加入的原因渐渐变得活跃了....



你看着权顺荣一首搂着李灿一手想去扒拉文俊辉的样子,有些感叹于为什了微醺的权顺荣也这么好看,于是悄悄拿起了手机,打算偷拍一张....



“咔擦....”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无非就是,偷拍自己喜欢的偶像时不仅没有关静音,而且还没有关闪光灯....



你尴尬的想要把手机收起来,却发现权顺荣已经蹭到了你旁边....



“我们英熙在拍什么呀?”



他从背后抢走了你的手机,就这样环着你坐到了你身后,摆弄着你的手机.....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更尴尬的事情,那应该就是....



你偷拍的对象拿你手机的时候发现你手机背景是他的照片.....



“哎一古....背景是我呢....”



权顺荣的脸离你的很近,他呼出的气息就这样洒在你的脖子上,这样的调笑不禁让你红了脸.....



“别害羞啊....你是我们的粉丝吗?”



你捂着热的发烫的脸默默点了点头.....



“真好呀.....英熙是我的粉丝呢....嘻嘻.....”



你听着权顺荣逐渐变小的声音,有些疑惑,回头一看,发现他竟然靠着背后的沙发睡着了.....



呵....撩完就睡的男人:)




/02




在帮徐明浩把三个人抬到车上后,徐明浩提出了顺路把你送到家的建议,确实很晚了,所以你没有拒绝他.....



文俊辉和李灿两个人喝的醉醺醺的黏在一起拆不开....而你本来想着避嫌自己单坐一排,结果上了车权顺荣又活了,非得挨着你坐,于是从倒数第二排爬到了最后一排挨着你....



你看着一旁靠着你睡的正香的权顺荣,有些走神.....



难得和偶像挨这么近诶....



他怎么这么白啊....



要摸吗?



.....



几乎没有思考,你的手就捏上了权顺荣的脸,果然....十分柔软呢....



视线下移,你看到了他粉色的嘴唇....



我就摸摸应该不犯法吧.....



然后你仿佛痴女上身,把罪恶的小手伸向了他的嘴唇.....



果然触感好好哦



你戳的正上瘾呢却没注意到权顺荣一直眯着眼睛盯着你... 



“除了摸还可以干别的事哦”



你被突然出声的权顺荣吓了一跳,慌忙的想把手伸出来,却被箍住了.... 



原来男人不仅撩完就睡 睡醒了还要撩:)



权顺荣渐渐把你逼到角落,欺身压了上来.... 虽然说权顺荣是你男神,但是这样近的距离还是人生第一次,你慌忙的想要叫出声,但又怕正在开车的徐明浩听见,只能默默闭嘴看着他的动作... 



权顺荣死死盯着你的嘴唇,像是在思考什么.... 



然后突然压了下来,吻在了你的嘴唇上.... 



你被吻的晕乎乎的,也没听清楚他亲完后在你耳边说的话,立马让徐明浩停车下车了.... 



徐明浩虽然很疑惑但还是想要阻止一下你



“姐,这是在高架桥啊”



你没听他的声音,直接捂着红的发烫的脸下了车往回走.... 



徐明浩嘴里嘀咕着



“这姐真奇怪”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后座的权顺荣怪异的情绪....


 

...... 

...... 




在高架桥就冲动下车的结果就是只能叫闺蜜大半夜开车来接自己... 



你委屈的缩成一团坐在后座听着白芷恩的数落…



“大晚上的你不睡觉跑高架上来玩,嫌人生太闲?你要是不解释清楚我跟你没完!啊西…你…”



“权顺荣亲我了…”



“……”



白芷恩握着方向盘的手抖了一下,然后又不确定的问了一句…



“你说谁?”



“权顺荣…”



白芷恩一脚踩上刹车,停到了边上



“我去 你再说一遍?到底谁?”



“权顺荣!seventeen都那个hoshi!”



你因为刹车的惯性撞到了头,于是心里更委屈了,便大声的喊到... 



白芷恩愣了,随随即笑出了声



“那不是很好吗!你都喜欢他这么多年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



说到这你更委屈了,恨不得立马跑到权顺荣面前质问他... 



“呜呜...我的初吻....”



白芷恩看着正抱着自己没骨气哭的你也只能叹了口气,先把你接到自己家了... 




...... 

...... 




之后的几天你都以舞社有事而没有去P社排练,终于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得拍视频了.... 



然而由于你全程都不敢直视权顺荣的眼睛,视频拍的很不顺利.... 



经过N次重拍,你终于泄了力气瘫坐在地板上....



 偷偷看了一眼权顺荣,发现他的表情也不太好像是在隐忍着什么.... 




...... 

......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自己对于职业的敬业精神,终于勉强拍出了视频,在跟工作人员鞠躬道谢后,你想迅速逃离练习室避免与权顺荣的交流... 



“英熙可不可以出来一下呢,我还有编舞上的事请教”



你看着权顺荣笑嘻嘻一副光明正大的样子,心里忍不住吐槽他,但是奈何大家都在看着,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你也只能跟着他走进了另一间练习室... 



谁知道刚踏进门半步就被迅速拉了进去,抵在了墙上... 



“那天是我不对...”



你看着权顺荣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心软了下来,慢慢的卸下防备... 但心里还是一阵酸涩...

 


原来是酒后一时冲动,不是喜欢啊.... 



“也不能全怪你啦...我也...”



“我应该先告白才吻你的…”



“?!”你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我知道那样没经过你同意就吻你真的很轻浮,但是那天距离太近了...我没忍住....”



权顺荣自顾自得说道 语气里带着愧疚... 



你的大脑处于当机状态根本无法从他的话里提取关键信息,只能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现在我要正式的说啦,韩英熙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



权顺荣说完了后也不敢看你,低下头等着你的答复.... 



“……”



见你迟迟没有说话,他立马抬起头慌张的看着你的脸,发现你还是一脸茫然的状态.... 



“就不能给个回应吗....”



经过漫长时间的反应,你终于知道他话里的意思,像是怕他反悔了似的迅速点头.... 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太着急后又立马捂住了脸当鸵鸟.... 



权顺荣轻笑出声,把你搂在了怀里,轻轻拿开你的手吻在了你的额头上... 



“嘴巴和额头都盖过章了”



“那你就是我的了”






/03




你一直不知道从权顺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所以总是死缠烂打的问他原因,但他就是不告诉你,搞得你每天斗好奇极了,像猫咪的爪子在心头挠痒一般难受.... 



终于有一天,你下定决心把他灌醉了,想要套出话.... 



...... 

...... 



看着睡得正香的权顺荣,你只能无奈的替他盖好被子,就此罢休... 



却不料权顺荣抓住了你的手... 



“真的那么想知道吗?”



你猝不及防的被他拉进怀里,刚想挣脱却发现他其实没醉,心里有些生气... 



“当然想知道了,凭什么你对我这么了解,而我却不知道你呢?”



权顺荣看着你气呼呼的脸颊,把头靠在了你的脑袋上... 



“那你可要听好了啊....”



“我17岁那年家里破产了,爸爸妈妈都很辛苦,连姐姐都在边上学边打工,而公司这边出道的消息也遥遥无期....”



似乎是说到难处了,权顺荣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然后啊...我那个时候真的很难过,甚至因为怀疑自己的实力而想要放弃练习...”



你听到这里有些心疼他,转身回抱住了权顺荣...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了一个舞蹈视频...”



“那个女孩子跳舞笑得真的好开心....”



“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跳舞原本是让我开心的东西啊,怎么能怀疑我自己呢...”



“然后我就一边关注那个女孩子,一边更努力的练习....”



权顺荣说完这句话,还笑嘻嘻的看了看你.... 



“终于我出道了,慢慢组合也大火了...然后我看到了那个我很喜欢的女孩也慢慢开了舞社变得出名....可是她好像从来没有注意过我的组合呢....”



“所以等到她用我们的歌编舞的时候,我开心死了,立马请社长把她请过来了....”



“然后....然后我就不用说了吧?”



权顺荣看着捂脸缩在他怀里害羞的不敢看自己的你,坏笑的戳了戳你的腰....



等到你愿意出来后,他把你抱在怀里,双手搂着你的腰... 



“我真的好开心能遇见你,喜欢上你”



你听着他的告白,感动快要流泪... 



“我也好开心....”



你们就这样相拥的躺在床上,在权顺荣快要睡着的时候,你凑在他耳边,手指抚上他的喉结轻声道... 



“你知道吗....我跳舞的理由是因为你啊....”




/04




对于人生中的第一次婚礼,你显得紧张过头了,白芷恩看着左转右窜的你,淡定的喝着饮料... 



“你歇歇吧,等会一下午够你忙的...”



你没有听进去她的话,直到你被父亲送到了权顺荣的手上时你还紧张的直冒汗... 



权顺荣看出了你的紧张,明明离着台子还有一段距离,权顺荣却一把把你公主抱起,抱着你走到了那里... 



你也听不清神父到底说了什么,只是全身心都被权顺荣吸引,知道他说出那一句“我愿意”你才缓过神.... 



你看着权顺荣的眼睛,坚定的说出了那三个字,权顺荣没有等到神父说完就激动吻住了你的唇.... 




..... 

..... 




招待宾客确实很累,你真的很后悔没有听白芷恩的话,没有在开始之前好好歇着.... 



等到了婚房,你都想洗洗睡了.... 



正当你洗完澡无视掉了权顺荣的眼神打算直接睡觉时,权顺荣终于忍不住了... 



“老婆...今天新婚诶....”



你看了眼正在往你身上蹭的男人,选择无视他.... 



“你说过等结婚就告诉我你那个秘密的!”



你又瞥了他一眼,小声嘟哝



“什么都没做,还不算结婚呢...”



权顺荣听到了你说的话,像是得逞了一般,爬到了你的身上.... 



“既然这样的话....”



权顺荣摁住你的手,略带急促的吻落在你的脖颈.... 



“那我得做点什么不是吗?”


……

……



你被权顺荣折腾了小半晚,反复求饶才放过自己,被他抱着洗了个澡,就这样窝在他怀里,如果忽略自己全身酸痛,这种感觉也不错.... 



“老婆....这下你该告诉我了吧 ...”



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也不打算瞒着他了... 



“你还记得13年的时候,你在弘大街头跳的舞吗?”



权顺荣似乎没有想到你竟然说出了那么久远的年份,有些愣住了... 



“那天,我逃了舞蹈课和同学出去玩...看见街头跳舞的你....”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没有多少人看你,你还能跳的那么开心呢?”



“然后我就一直在角落看着你,直到你和朋友要走我才离开...”



“那天很冷但是你跳的卫衣都湿了,还不知疲倦的笑着....”



“那样的你真的很吸引我....”



“所以...因为你我开始拾起跳舞,开始上传视频,想着有一天你可以注意到我....”



你轻轻吻在他的眼睛上... 



“原来我们都注意到了彼此...”






ENd. 



评论(13)

热度(162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