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权顺荣×你]讨厌鬼

看图写话





“我最喜欢你啦”




MV集体镜头拍摄告一段落,你终于伸了个懒腰,团队工作人员得到你的许可后拿着摄像机开始进行VLOG的放送拍摄,几个话多有精力的孩子围过去和镜头打招呼... 



当然权顺荣应该也包括在“话多有精力”的孩子当中,只是碍于你这个女朋友还在拿着摄像机对着自家队友排拍个不停他就酸的牙痒痒... 



凭什么只有金珉奎穿的那么性感?



权顺荣看着CODY给他搭配的这一身明明很适合自己的毛衣贝雷帽有些不满,趁着金珉奎换姿势时凑过来



“英熙啊...也拍拍我吧”



拍照的顺序是孩子们玩游戏定的,早拍完早下班回家,可惜权顺荣这次本命年运气不佳,生生排到了最后,只能看着自家女朋友笑的明媚给大帅哥拍照... 



“你有什么好拍的”



“自己玩去 别打扰我工作”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拒绝道



不过看小男友吃瘪的样子貌似也不错,小孩皱着一张小脸果然气呼呼的跑去目测最远的角落蹲着,一副被抛弃后心灰意冷的模样,看的人心里怪想rua的



权顺荣觉得自己是失宠了,委屈巴巴的走近了一台摄像机,大概是摄像师去了趟厕所,这机器没人照看,又恰好自己有些生气,就把这机器当人了,盘着镜头贴近鼻尖小声道



“韩英熙是个讨厌鬼”



“略略略!”



你一直注意着这边权顺荣的举动,见他幼稚的行为乐的笑出了声,悄悄走近他旁边才听到原来果然自家小男友在对着镜头说自己坏话



“咳咳”



“这镜头没关哦”



权顺荣被吓了一跳,慌忙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真的?!”



他的小脸快皱成包子了,带着点粉色的唇瓣嘟嘟着叫人想咬一口



你也确实这么做了,轻轻在他唇间掂了一下,又快速回到原位,调笑的凑到他耳边调皮的说道



“假的”



不远处工作人员招呼回去,你伸出手指捏了捏权顺荣柔软的脸颊肉,又不舍的整理了一下他发间的贝雷帽,小跑着回到了摄像机那里



小孩还红着脸站在原地,刚刚的醋意和不爽被那个短暂的吻褪去了大半,只剩满心的悸动



半响,权顺荣又捧着摄像机,对着镜片落下一个吻,那小心的模样颇像藏着果仁的花栗鼠,悄咪咪的说道



“我最喜欢韩英熙啦”





摄像机的开关处依旧闪着红灯,你把视频导入到自己手机,看着权顺荣的可爱模样笑出了声,又把记录全部清空收好机器



打开手机给男朋友发了条消息



[我也最喜欢你了]



[PS.摄像机真的没关哦]





End. 

评论(9)

热度(60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