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李知勋×你]宠爱

依旧瞎取名字

不喜勿喷

灵感来源《看月亮爬上来》和一张图

(因为不会放BGM链接,所以建议网易云搜索)





/01




“主席来唱一首歌吧”



KTV包厢内大多是学生会的成员,偶尔混进来一两个“家属”倒也不打紧,刚刚拿下一个蛋糕品牌的赞助,为了犒劳这一个月不停拟方案开会的众人,学校掏钱请了一次“团建”,当即就被副主席兼闺蜜阿瑾撺掇着跑到了KTV... 



出声的女人是文艺部的部长,知道你唱歌五音不全还硬要难为你,让男朋友把话筒递过来后又瘫在他怀里,好一副惬意看热闹的模样... 



面色挂着温婉大方的微笑,心里却咬牙切齿的骂着“这个小贱人”,你把话筒有塞给旁边的阿瑾,使了个眼色推辞道



“我唱的不好听”



“不献丑了”



阿瑾对于这针锋相对的气氛有些疑惑,凑到你耳边问道



“她怎么对你火药味这么浓?”



你拿远话筒,无奈的小声道



“之前死缠烂打追李知勋那个女的”



“被拒绝了心有怨气呗”



阿瑾点了点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她知道你的唱歌实力,真要唱一首的话估计也只能点首字母歌或者虫儿飞来糊弄糊弄,接过话筒就点了首歌打算帮你圆场... 



女人今天非要看你在学生会众人面前丢了面子,不依不饶的说道



“大家都不是外人”



“听一耳朵就当玩玩了”



“主席不会这么小气吧?”



在场的倒也不是听不出来她话里的针对和枪子,碍于两方阵营不太好惹,都低头喝着可乐,一副什么都不管的模样



没了唱歌的人,包房一下安静了许多,气氛就这样僵持着,直到李知勋推门进来了... 



从初版方案策划到最终签约版本,李知勋作为外联部部长一直全程跟进,与品牌方也沟通了很多次



大抵是刚签下合同终于放松久违的睡了个好觉,他随便套了个宽大的白T运动裤就过来了,乱糟糟的黑发翘起来几绺,平添了几分慵懒无辜...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女人见李知勋进来眸色暗了几分,脸色臭到都能吓跑好几个人,又催促道



“大家都等着呢”



你站起身准备点一首儿歌凑活凑活,以后有机会再好好整整这个人,李知勋就在这时握住了你的手拉你坐下



“英熙最近嗓子不太好”



“我作为男朋友代替她唱吧”



李知勋算是你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拐到手的小男友,除了告白时那个吻,平时即使在一起后也不怎么多说话,偶尔约会多半是在各种新开的餐厅和校图书馆,两人安静的坐着各自干各自的事,唯一能确认他喜欢你这件事的只有那天在你生日聚会结束时那个在女宿楼下的小情歌... 



男朋友抱着吉他,难得深情的眸子望着你,浸了蜜糖的嗓音和指尖撩拨的琴弦一下下的撞进你心里,为那天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你期盼李知勋唱歌,却又不想让旁人一同分享心动,拽着他衣角皱了眉头



男朋友知道你在吃醋,反手扣着你的掌心在手背落下一个吻,暧昧而不失礼貌惹得几个小姑娘也红了脸一副春心荡漾的模样



他点了一首陈奕迅的歌,开口几句就抓住了人们的耳朵,纷纷沉入了颓废黑暗的情感里跟着共情... 



一曲唱完,阿瑾带头鼓了掌一溜烟的彩虹屁吹出来,连带着你这个跑调跑到南极的女朋友也被夸了个遍



虽说这一曲自然动听,但你还是喜欢他唱情歌,但出于私心来讲又不想开口,只是微笑着看着他



李知勋重新坐回你旁边,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你的肩膀上有些痒,两只手又抓着你的指尖玩,没有人注意到你们这边时悄悄凑到你耳根子处道



“放心”



“情歌只唱给你听”



男朋友平时话不多,偶尔蹦出来的几句倒是格外戳人心




/02




聚会进行到尾声时赞助商送来了蛋糕和甜点,本来你对于甜食没有什么欲望,但恰好记得李知勋似乎挺喜欢吃,于是切了一大块下来端到男朋友面前一口一口喂着他吃... 



那女人刚刚失了面子,看着你俩这秀恩爱的举动更是来气,调笑着和一旁的小姐妹聊起了“如何把男朋友吃的死死的”这个话题,引得人目光往那边去... 



她从盘子里拿了个草莓,只咬了一点尖,剩下的草莓屁股递到自己男朋友嘴边,娇嗔的撒娇道



“下面的不甜,你帮我吃嘛”



她男朋友倒也配合,大抵是真的被她吃的死死的当即就吞了下去,还不忘亲一下她的额头... 



女人幸福的笑笑挑衅的目光落在你身上,语气颇有炫耀的意味



“我男朋友平时可宠我了”



“连小包都怕累着我,帮我提着呢”



“哪像有些人,吃个蛋糕都让女朋友喂”



坐上主席这个位子时明里暗里也不少人嘲讽看不爽,她这种段位平时你也只是一笑置之丝毫不放在心上,但内涵李知勋这种事情是你忍不来的



连凶一下都舍不得的宝贝怎么轮的到她说三道四?



一晚上都火气终究是没收住,你当即挂上“和蔼”的笑意,挑着眉毛道



“恋爱中的关系都是平等的”



“所以 我的男孩很珍贵”



“我才舍不得让他吃草莓屁股,像跟班一样给我拎包”



大概是你此刻气的上头,语气都夹着火药,不仅把那女人怼的不吱声连带着众人也停止了欢闹目光聚焦到你身上



李知勋是个不会惹事的,平时佛系惯了,哪怕有人指着鼻子骂,他也只是不理睬,一副高冷贵气的样子就能把大多数挑衅者气的半死... 



你以为他是个嘴笨的,见他起身也不想看他落入下风,拉着他的手想要带他离开包厢,耳边传来的话语倒是让你一愣



他笑的明朗,说道



“听见了吗”



“我女朋友可宠我了”



……



李知勋开着车把你送到宿舍门口,下车后又绕着花坛走了几圈,眼看着还有十分钟就到门禁时间了也没等到男朋友的讨吻,只得不甘心的叹了口气示意自己先走了



他的声音不大与夏夜的蝉鸣混合在一起,刚好只有你能听见



“我的女孩也很珍贵”



乌云渐渐散去,月亮逐渐爬了出来,与路灯光一同照在他的眉眼,亦如那晚吉他弹唱时一般温柔



李知勋的手落在你腰间缓缓收紧,两人距离贴近到鼻尖碰着他的下巴才停止,低头含住了你的唇瓣



他吻的动情,亲的你喘不过气仿佛要被吃入腹中,半响才放过嘴唇,浅浅的舔舐耳尖



“下次只能我来宠你”



“记住了吗”







ENd





我记住了 晚安




评论(18)

热度(63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