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权顺荣×你]无处可逃


灵感源自权顺荣solo曲《无处可逃》

可以自行小破站搜索哦





 /01


  

“新来的舞蹈老师好像总看着我呢…”


  

跟闺蜜走在街上,你这样感叹到... 


  

“怎么可能啦…错觉吧,毕竟舞蹈教室就在你钢琴教室隔壁啊...”


  

你闺蜜笑着将奶茶递到你的嘴边,你轻轻吸了一口,口腔里充斥着奶茶的香甜味道.... 


  

“那可能是我多虑了吧...”


  

………

………


  

如果说之前是错觉的话,今天正好被抓包的眼神交流应该就是直接证据了吧?


  

你有些生气都小声喃喃...


  

“长的好看也不能随便盯着别人看吧…”


  

权顺荣愣了愣,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讪讪的笑着扶了扶眼镜框... 


  

“真不好意思啊...你长的有些好看,盯入迷了”


  

你被他说的羞红了脸,忿忿的踏了踏地面,转过身也不再理睬他,只是坐在长椅上等着自己闺蜜来找自己... 


  

“加个微信吧,我是新来的舞蹈老师,权顺荣”


  

权顺荣丝毫不见外的坐到了长椅空余的位置上,保持了一个礼貌而不失亲近的距离.... 


  

奈何你是个颜控,尽管碍于他的失礼行为举止你也可以做到大型双标现场,主动扫码添加好友... 


  

“我叫朴英熙....”


  

权顺荣笑着回应你,你看着他的微信验证发来了一个名字:


  

“叫我hoshi吧”





  /02
  



“好看的人脾气也这么好吗?”


  

你拿着权顺荣从学校的小超市一路小跑给你买来的可乐冰沙,一分为二慷慨的给了权顺荣一半... 


  

他没有正面回答你,嘴里叼着冰沙的外壳双手撑着坐上了栏杆... 


  

你想好心的帮他拿着冰沙,好让他能保持平衡,他却坏了心思要和你作对似的,咬住了塑料壳,你们就这样较着劲仿佛谁先松了力气想谁就输了整个世界一般.... 


  

当然最后依然是你先放手... 


  

“幼稚”


  

他笑眯眯的伸出手拍了拍你的头... 


  

“不继续玩了?”


  

你也嘬着自己手里的冰沙,视线转向被绿叶渗透下来的阳光照着脸的权顺荣... 


  

“再较劲你咬到嘴唇怎么办呢?”


  

“伤到我漂亮的嘴唇的话,你负责就好了啊”


  

他说的理所当然,甚至调戏似的看向了你的嘴唇.... 


  

你娇嗔的看他一眼,不打算回复.... 


  

“而且....”


  

最后半句话已经被你的电话铃声打断,你冲他摆摆手,把吃到一半的冰棒放到他手上示意帮自己扔进垃圾桶。眨了眨眼睛走向了远处约好一起吃饭的闺蜜.... 


  

“而且...”


  

权顺荣看着你们牵着手并肩走去的场景,眯了眯眼睛,快速解决了两根冰棒.... 


  

“咬坏了的话,bobo的时候会痛的啊”


  



/03


  


权顺荣的温柔体贴似乎是与生俱来都,而他的风趣幽默则又恰到好处,眼前捧美着一大束你最爱的水仙的男人穿着西装,好不正式的站在你面前向你告白... 

“让我作为你的第一顺位吧?”


  

男人是绝世好男人,但此处的女人却不想轻易成全一段良缘.... 


  

“啊...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有些可惜的叹了叹气,手里接过了水仙花给足了他面子... 


  

“我们还是朋友吧?”


  

你似乎还想挽回什么,像平时那样企图抓他的手,却被他毫不作声的躲开了.... 


  

“那...是我打扰了”


  

失望和难过这种情感你似乎是第一次在权顺荣脸上看到,无害的外表再加上有些委屈软糯的语气,要是狠下心来也着实需要一番耐力.... 


  

你依旧抱着鲜花离开了... 


  

却没有听到自己身后的细语声... 


  

“到底是谁呢......”



………

………


  

爱你们啊❤️

克拉姐妹们新的一天也要走花路啊٩(๑^o^๑)۶


评论(15)

热度(4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