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kk.

请叫我句号老师!

[尹净汉×你] 我的兔子他吃醋了

尹净汉就是兔子 我不管

酸甜净汉最可爱了呜呜呜





“净汉你生气了吗?”


你拿着一罐草莓牛奶走到尹净汉面前,插上吸管放在他嘴边


兔兔嘟着嘴吧侧过头,不情不愿的珉了一小口,闷声说道:“才没有哦”


你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之前因为难得出来玩耍而兴奋的兔耳朵现在耷拉下来,小嘴一撅委屈极了,分明就是生气了


“你耳朵垂下来了哦”


尹净汉这才侧过脸,双手握住自己柔软的耳朵藏起来,嘟嘟哝哝的说:“笨蛋主人,耳朵一直翘着也会累啊”


你咬着吸管自己慢慢喝起了牛奶,脚边的购物袋是刚刚宠物店姐姐送的逗兔玩具之类的,但她可能不知道,自家的小兔子腹黑极了,这些小玩具未免入的了尹净汉的眼


尹净汉还转过头不愿意理你,从宠物店出来后他就这样了,抱着胳膊不让牵手手也不让摸兔子耳朵,就这样赌气了一路


今天是答应了要带他吃甜品,尹净汉才愿意以人形出门的,现在坐在沙发上看着菜单也不说话,幽怨的眼神几乎要化为实质射在你身上,你只是随便点了两个草莓蛋糕便又坐到他旁边试图哄一哄这个小祖宗


“我的小兔子怎么不高兴了?”


你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个毛茸茸的、白白软软的球球,听宠物店的姐姐说她们店的兔子很喜欢这种球


尹净汉一手把球拍开,好像更生气了,嘴巴翘的老高:“我不喜欢这个球”


你见状只能把球放到一边,又从里边拿出了一个胡萝卜玩偶来在他眼前晃晃,不出所料,尹净汉哼的一声把玩偶扔到了桌子上


“不要拿宠物店的玩具逗我!”


兔兔极少发这么大的脾气,在家里一向就是个顺毛小可爱,每天绕着你转圈圈的那种,今天还真是古怪


草莓蛋糕上来的时候尹净汉也没有拿起叉子,你以为他生气了就不感兴趣,自己吃了几口才发现他眼巴巴的盯着你,一副“你竟然吃独食”的样子


原来是等着要你喂呢


你拿着叉子一口一口的喂他,尹净汉虽然脸上还生着气,但吃的挺开心,没一会儿功夫两个草莓蛋糕便都被他解决了


他看上去心情好了一点,你也准备示好来终结这次短暂的小别扭,手掌习惯性的要去揉他的兔耳朵时被推开手


你的兔子义正言辞的抱着胳膊,白净的小脸上委屈的不行:“不要拿你摸过宠物店兔子的手摸我”


“噗”


你一下子没忍住笑出了声,尹净汉的脸噌一下蹿红,兔子耳朵直立着一抖一抖的,手掌赶紧捂上了你的嘴:“不许笑!”


你说为什么尹净汉会这么生气呢,原来是在吃醋呢


宠物店的姐姐中途要你帮忙抱了几只兔子,棕色的垂耳兔在你怀里撒娇个不停,就忍不住多摸了一会儿,没想到自家的小兔子这么在意,整整生气了一下午


你凑过去轻轻在尹净汉的唇瓣上亲了一口,兔兔果然没那么气呼呼了,但还是傲娇的离你远了一点


尹净汉瞪着圆圆的眼睛,皱着鼻子说道:“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嘛!”


“我错啦,下次再也不摸别的兔子了”


你好笑的拿了湿纸巾擦手,准备结账带自己因为主人摸了别的兔子而生气一天的尹净汉回家


他还不满意,凑到你身前亲了亲嘴唇,又伸出小舌舔了一口,得意道:“那. ..你摸了多少次兔子,就要亲我多少下!”


兔兔难得让步,你捧着他的脸亲了好几口,又吻了吻他的脸颊和额头,直到他整个人红的不像话才牵着他的手走出甜品店


尹净汉走在前边一蹦一蹦的,白白软软的耳朵也不垂下来了,跑了一会又回到你旁边,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你的脖颈,兔子耳朵莫名有一种奶奶的气息


兔兔撒娇的时候很好rua,眼睛闪闪的像是坠了星星,宠物店带出来的小玩具全都被他挑出来扔进了垃圾桶


一边嫌弃的系上带子扔出门外,一边又嘟起了嘴巴,耍赖似的把你抱在怀里,不满的嘟哝:“你身上还是有那些不正经兔的味道”


“不行,我今晚要跟你睡”


尹净汉说着久违的换上了那套毛茸茸的睡衣把你拖进被窝,整个人被勒的喘不过来气就算了,他还要碎碎念的给你洗脑:“一个人一生只能有一只兔子”


“这叫一生一世一双兔,你得对我负责哦”


这是什么歪理?

不过...兔子的占有欲这么强吗?


评论(20)

热度(2405)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